close

在這漫長的小學六年生活中  .

我學到了許多知識與常識 !

也交到的許多的朋友 -  /-

也了解到  ..

要尊重他人 !

也要懂得檢討自己 !

有困難時  ..

要互相幫忙 . 安慰

佈要做個小氣鬼 , 做人要大方一點 ..

做事情 , 佈要半途而廢 !

比賽失敗時 , 佈要容易氣餒 .. 等

這就是我這六年來所學到的 !

雖然每次考試都沒拿到很好很亮眼的成績 !

但是至少我有盡力了 ~

我也很謝謝所有在我身邊的好朋友 !

我會記住 ..

我們一起玩 . 一起笑 . 一起逛街 . 一起吃飯  .......

這些都是忘不了的回憶 !

我也要謝謝教導過我的老師們 ~

我知道有時我可能會惹你們生氣

但是  ..

我只想跟妳們說 : 老師 , 您辛苦了 !

 

要畢業了 ,

非常的捨不得 !

所有的好友們 ..

升上國中別忘了我ㄛ ><

也可以 call 我出去玩芽 = ]

你們永遠都會是我的 good  friend 0 . 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0721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